一丛灌木。

别点赞置顶补档条,我会拉黑点赞点心的人。

【巍知】Run

复健第二弹,继续自割腿肉安慰北极圈的自己(卑微.jpg)
对于今早全美颁奖的怨念,方方都下台子来看你了,你俩都贴一起了,陈三你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拥抱!为什么!
我这就让你俩在冰场上多抱一会:)

 

Ooc和不上升真人预警。试了一下新的开车方式,希望不要翻的太惨烈。



首页指路wp,屏蔽来私信我单发。



附赠一个不怎么沙雕的沙雕段子:

Lo主今天去烫了个头,本意是金博洋那种的,但是完成效果更倾向于陈三卷毛和烫完头的方方卷毛的样子,心情郁卒,跟朋友吐槽说我今天是陈三和方方的儿子了,继承了他俩的卷毛。

朋友:三儿和小周的儿子……那你应该叫三周跳。

我:嘎嘎嘎嘎嘎嘎。

评论(16)
热度(56)

© 一丛灌木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